'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认真执行账户管理新规定

2017-06-30 08:40:00 来源:  作者:

  2016年12月1日,人民银行实施账户管理新规以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认真组织员工对新规定进行学习,确保网点人员人人熟知新规内容,同时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

  一是对前来咨询客户认真做好解释工作,对新开户的客户,通过系统查询客户账户情况,确保客户名下账户不超过4个,并提醒客户对现有账户进行分类管理,提高账户使用率。

  二是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公示,让每一位前来网点的客户知晓人行新规的内容,有效管理个人账户。

  三是对于代发单位的客户,提前与单位会计进行沟通,确保客户新开账户为一类账户,顺利进行资金代发。

  新规实行后,该行网点人员以百倍的耐心和热情服务每一位客户,认真、负责、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认可,进一步提升的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