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行山东聊城分行提前做好“中秋节”期间安全工作

2016-09-01 1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中秋节”将至,为提前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防止外部欺诈风险事件发生,工行山东聊城分行结合当地社会治安形势,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案件、事故。 

  一、早布置提前安排。该行8月26日召开的安全保卫工作会议,要求各支行、网点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主要负责人安全第一责任人,要把节日安全运营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好,节日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落实领导值班制度,严格落实上级行一系列安全保卫制度规定,落实行领导带班、员工值班制度,值班领导节日期间要深入各网点进行检查,并安排部署好备勤力量,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不留隐患。 

  三、加强重点部位的监督检查。放假前一周,重点加强对消防安全,机房、离行式自助银行、自助机具报警监控设备、网点款项交接及守押公司调款人员身份认证环节的安全检查,确保各类设施安全运行。 

  四、加强巡检巡查力度。支行网点和负责巡查的保安公司要各负其责,针对假期发案特点,制定和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发现问题,立即按预案要求进行处置并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 

  、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支行保卫部门对各网点、办公大楼的消防设施、灭火器具、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检查维护,保证消防设施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作用,及时消除各种火灾隐患。(龚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