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度参与事故处理 获社会各界好评

2016-08-30 1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8月5日13时27分左右,济聊馆高速公路下行线95KM+30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重型货车空载行驶至事发地点,左前轮爆胎,冲过中间护栏,于自西向东行驶的客车相撞,致使客车翻入南侧路基下。经核实事故造成9人死亡,27人受伤。 

  中国平安在8月5日下午得知事故信息后,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应急处理机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随即召开会议部署事故处理,随后按照工作分工,分别进行死伤人员信息收集并到医院进行慰问、前往交警队核实案件情况、成立伤员服务咨询处,并保持与聊城市“8.05”特大交通事故处理小组的密切联系,并提出主动预赔服务,与总部、后援、分公司及后援对事故进行及时沟通,在事故发生后不到4个工作日将12万赔款支付到位,聊城市政府、公安局及死伤者家属对平安的积极参与、快速理赔给予极高的评价,提升了平安在当地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