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高唐县支行“两学一做”重实效有特色

2016-07-01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郭金楼

  农行高唐县支行坚持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以严和实的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518日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欢到高唐县支行调研指导后,立即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和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赵行长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重实效。一是党委成员深入基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教育,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做到先学、先讲、先作、先查、先改,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二是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接受思想洗礼的同时,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深刻领会和学习了掌握党委会工作的方法。三是党委班子成员以联系点为抓手,分片包干,督促指导各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将联系点建成示范点,确保全行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 

  全体党员行动,学做结合有特色。一是开展“党、团员奉献日”活动。组织开展青年党、团员到高唐革命纪念碑前宣誓、清扫纪念广场及周围卫生等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先烈,表达敬仰之情。二是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岗位建功、争做标兵”为主题,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争创“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先争优”、“三亮四比三评”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争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党员。三是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军营,与官兵同训练,联合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读书交流会,接受军营熏陶。四是对6个农村困难家庭进行帮扶,对一个村庄的10家贫困户摸底建档,开展党员扶贫活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