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公司存款快速增长

2016-06-13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龚轩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抓住机会,全员积极营销,广辟增存路径,升入企业,充分挖潜公司客户潜力,为月末存款增长开展打下夯实的基础。2016年5月末,该支行公司存款较年初增加1.8亿元,实现对公存款存量、增量四行占比双第一。 

  高度重视,树立竞争意识。该支行根据分支行的存款工作精神,将存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充分调动员工揽储积极性,使工作热情空前高涨。该支行对公司客户全面划分,按有贷户和无贷户细分,落实营销责任人,公司营销部负责有贷户及关联企业,营业时负责无贷户,同时制定专项考核办法,对责任人、客户经理制定相应考核办法,增强竞争意识。 

  深入企业,多层营销,做到抓大不放小。该支行形成以行长牵头的营销小组,深入企业,行长、主任、客户经理多层次营销,不论金额大小,力争每个客户的存款。 

  实时监测,防止月末存款流失。盯紧每个客户存款变动情况,密切关注公司客户大额转款的流向、用途,及时与客户沟通,对每天存款余额变动做到及时掌握,努力挽留,做好稳存、增存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存款流失。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