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行茌平县支行开展“手抄党章向建党95周年献礼”活动

2016-06-06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涉 于运祥

  近日,农行茌平县支行手抄党章活动在全行105名党员中拉开序幕,通过活动开展向建党95周年献礼。 

  在屏幕与键盘的时代,多数员工已经很少用笔写字了。如何让广大党员真正对党章党规条文入脑入心?农行茌平县支行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重拾烂笔头,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书法比赛—“手抄党章向建党95周年献礼活动,全行105名党员齐抄党章,最后在每个党支部选出一份文字工整、书写美观的,在全行进行巡展,目的就是让大家逐条逐句领会,加深对党章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 

  手抄党章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反响强烈。许多党员还将手抄党章与提升书写能力相结合,一笔一划,重温党章的一字一句,学习氛围浓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