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农行绽放风采”农行茌平县支行青年员工成长纪实

2016-06-06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来到博平支行已经一年了,这一年经历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这一年,博平变化很大,暖心宿舍、爱心餐厅、甜心菜园都建成了,博平的感觉更浓了,这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心。 

  印象中,最深的是20158月份启动的BOEING系统演练,切换期间全体员工都要加班演练。22个夜晚,每次都要到深夜,远在乡镇,回家非常不便。此时,真的很感谢改造后的温馨宿舍,演练完毕就可以到2楼休息,不用深夜从乡镇赶往城区,既减轻了奔波,又免去了家人的担忧。犹记,2015年的雨雪比往年要多很多,那时住在装有空调的宿舍,内心除了感激就是满满的幸福。

 

  感觉更加温馨的还有可爱的小餐厅,虽然不大但是干净整洁,每天都可以吃到健康美味的午餐,工作之余,聊聊业务、讲个笑话、拉拉家常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这一年,我们也有了天然的绿色氧吧小菜地。一年间,我们见证了它的硕果累累,各种蔬菜水果,每天下班之后,同事们都在这里劳动,除除草、翻翻土、浇浇水,也算是放松心情、缓释压力的一个好去处! 

  

  这一年,博平的年轻力量越来越多,青春气氛愈加浓厚。内勤人员全部是近三年入行的大学生,还有个研究生学历的运营主管,全市最年轻的运营队伍就诞生了!在这里,我们的专业知识一点点增长,从刚入行时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办理业务游刃有余,网点的每位成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贡献着力量。   ——孙文文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