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聊城龙山支行大力推动小企业票据池业务发展

2016-06-02 1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龚轩

    为切实促进小企业信贷业务发展,工行山东聊城龙山支行积极学习小企业新的业务品种,以票据池为重点营销产品,充分发挥票据池在抢占客户资源、争揽存款、促进融资等多方面的重要作用,强化营销力度,三举并用,使小企业票据池业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今年以来,该行新营销小企业票据池有效户6户。 

  加强组织,积极推进。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发展小企业票据池业务的号召,认真组织学习上级行的相关会议精神,开展小企业票据池专项营销活动方案,与小企业拓户工作紧密结合。同时提高营销工作的计划性和前瞻性,积极推进营销工作开展。深入客户群体深入挖掘客户票据资源信息,梳理目标客户清单,逐户突破,实时汇报工作进度,加强工作调度,促进该项工作开展的组织化、规范化。 

  注重学习,提升技能。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多层次的金融需求,提升同业竞争力,该行强化了对票据池最新管理办法的学习和培训,让员工了解该产品的开办流程、入池出池程序、产品功能等知识,更好的发挥了票据池在满足小企业客户票据托收、票据贴现、质押融资等多方面金融需求的作用,提升客户经理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和客户服务能力。 

  把控风险,合规操作。在开展小企业票据池业务时,该行坚持把风险防控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风险管理这根弦,强化员工合规操作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该行认真研究工行的相关业务政策和规定,在票据池的推进中,坚持合规操作,保证业务背景和票据资源的真实性、有效性,保证业务资料的完整性、合规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