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行:建“网”搭“台”牵“鼻子” 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3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郑培然

    农行山东聊城分行紧紧抓住广大党员和经常性教育两个重点,建“网”搭“台”牵“鼻子”,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建“网”。该行通过制定“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实施方案,2016年基层党建、机关党支部、党建责任制落实三个单项考核方案,明确党务工作岗主要岗位职责,落实支行和机关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等系列措施,建立立体推进网络,层层传导压力,树立各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尽好责、抓到位。 

  搭“台”。该行在经管网建立了“两学一做”专栏,设立了支行园地、机关支部园地,所辖各级党组织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效果怎么样一目了然,开办了“两学一做”通讯,介绍先进做法和经验借签,明确导向。各级党组织搭建的党建微信群、手抄党章、笔记展评、“重温入党誓词”“走进军营受教育”“做合格党员演讲”等教育载体,成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平台。 

  牵“鼻子”。持续开展向该行身残志坚、扎根基层、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金融道德模范步同良同志学习,持续强调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先学、先讲、先作、先查、先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典型人物、先进模范和机关干部以点带面的激励和带动作用,深化学习效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