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信用卡重点产品介绍

2018-05-28 16:4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一、中银美好生活信用卡是中国银行联合VISA国际组织与中国银联为追求高品质生活家庭精心打造的专属信用卡产品组合,满足家庭教育、娱乐、旅行等美好生活的追求。

  1、母婴关爱计划(赠送价值399元母婴险)

  2018年1月-12月,成功办理并激活美好生活信用卡,在发卡后2个月内,任意一笔消费金额达到299元,即可参加中国银行母婴关爱计划,保险范围涵盖9000元住院关爱补贴、五万生命关爱、一万意外医疗关爱、1万元初患重疾关爱。

  2、省内217家优质母婴商户消费立减优惠

  优选孩子王、婴贝儿等省内217家知名母婴连锁商户,消费满200元最高立减50元!

  3、消费赠迪士尼/长隆门票

  2018年1月-6月,任意月单月刷满3笔399元,可获赠迪士尼乐园(香港、上海任选)或长隆(广州、珠海任选)儿童票一张,先到先得。

  4、线上教育

  2018年1月-12月,激活美好生活信用卡即可获赠688元Vipkid专属礼包。

  5、留学项目优惠

  2018年1月-12月,激活美好生活信用卡,即享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项目优惠(三选一),先到先得。

  6、酒店预订92折

  2018年1月-12月,持美好生活visa信用卡通过visa网络在Hotels.com好订网预订全球酒店可享92折优惠。

  7、白金等级,免终身年费

  年底前办理可享受免终身年费,尊享白金卡超值礼遇!

  二、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是面向私家车主特邀发行的一款专属高品质、银联PBOC标准的人民币单币芯片信用卡产品。除存款有息、循环信用、分期付款等金融功能外,持卡人还可享有加油赠0.5倍积分、买车险送增值服务等多项专属权益。 长城环球通汽车信用卡,一卡在手,驾行无忧!

  1、免费办理ETC,赠送价值360元OBU设备

  2、高速通行,低至6折。活动期间,山东地区(不含青岛),办理中行ETC的新客户可享受高速通行费最低6折优惠,老客户畅享8.5折,活动期间每人最高补贴150元,不限名额。

  客户标准 通行费折扣

  信用卡当月消费满1000元 85折

  信用卡当月消费满3000元(仅限新客户) 6折

  【参与方式】 微信关注“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顺序点击底部菜单栏“惠服务”—“热门活动参与”,输入ETC记账卡关联信用卡卡号,报名成功。

  3、刷卡享”一元“洗车优惠

  即日起2018年12月31日,每周六中国银行爱驾汽车卡持卡人在聊城吉象养车和亚洲之星刷卡消费,可享1元洗车优惠,每位客户每月限享受两次洗车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洗车行门店名称 洗车行门店地址

  吉象养车 聊城市柳园路与兴华路十字路口往北100米路西吉象养车院内

  亚洲之星汽车西站店 聊城市军需路与站南路路口,汽车西站出站口东临

  亚洲之星振兴东路店 聊城市新区街道振兴东路40-4号

  亚洲之星光岳南路店 聊城市光岳南路与湖南路路口南临路西

  亚洲之星光岳北路店 聊城市北城街道254省道

  4、信用卡ETC,二卡分离,安全保障

  高速通行、日常消费两不误。ETC鲁通卡插入OBU,用于高速通行,后台关联62开头银联信用卡自动扣款,信用卡随身带,方便日常消费,不需要频繁从OBU中插取,也可避免对OBU和鲁通卡的损伤,更可防范盗刷风险。

  5、记账卡模式,无须预存、方便快捷

  储蓄卡模式ETC需要客户先储值后通行,储值、圈存需要客户到柜台操作,不方便;中行ETC采用记账卡模式:一不需要客户预存资金,二不需要客户到柜台圈存,使用非常方便。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