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获评2017财经排行榜“优秀客户服务保险公司”

2018-04-12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中金在线主办的2018年海峡金融高峰论坛暨财经排行榜颁奖盛典在福州举行,太平人寿获评“优秀客户服务保险公司”。

  2017年,太平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加快建设温情客服、智慧客服,于行业内率先完成旗下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品牌的商标注册,以“名家在线”为代表的大众关怀类服务,以及以“专家门诊预约”、“海外就医安排”为代表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都取得了不俗成绩:大众关怀类服务累计惠及265万人次,增值服务客户满意度高达93.3% 

  在服务中,人是核心、技术是手段。太平人寿从客户的根本需求出发,充分运用保险科技,在移动端上线太平保宝、“保险服务密码”等项目,在时空上缩短了与客户的距离,让操作体验更便捷、更安全。 

  优秀的客户服务与高效的理赔服务总是相辅相成的,太平人寿2017年共计为22万客户提供了理赔服务,理赔总金额高达28亿元人民币,理赔平均时效2.7天,最快9秒结案。所以,此番斩获中金在线2017财经排行榜“优秀客户服务保险公司”,则代表了广大客户对太平人寿服务水平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中金在线2017年度财经排行榜的评选涵盖保险、证券、基金等11个奖区、40余个热门奖项,网络投票总数高达4100多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