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农商行:用心服务暖人心

2018-04-10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6日上午,一位老年客户十分郑重地、专程将一面锦旗送到聊城农商银行侯营支行,当面表示衷心谢意。

  上午940,一名老年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的时候,突发心脏病,瘫倒在地。侯营支行行长苏国忠及外勤人员闻讯迅速赶来在行长的指挥下,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体员工在保证正常业务办理的情况下,紧急出动,副行长张洪磊带领员工肖重阳飞奔去邻近药店买来速效救心丸;会计主管苏晶王慧敏将客户揽入怀中,跪地为其喂入药丸但客户情况并不见好转因客户情况紧急,不敢轻易移动,行长立即开车前往侯营前街卫生院接来医生。与此同时,大堂经理吴文静疏导厅堂其他人员不要聚集,保持空气的流通,并协助客户保护财产和资料安全。在大家的紧急处理下,该名客户逐渐恢复意识,苏行长在询问后第一时间通知了客户家属。医生对其进行了简单的检查,稳定客户的病情对工作人员及时得当的处理表示肯定。待客户病情基本稳定副行长张洪磊又从药店买来了几盒速效救心丸留其备用,将其与家属一起送回家中。 

  对于聊城农商银行侯营支行的员工来说,这只是出于自身责任所作出的本能反应而对客户来说确是一条人命,一个家的顶梁柱。客户感动至极,特地送来锦旗以示感谢 

  “没有农商行这些员工,就没有我这条老命了,农商行人好,以后我亲戚朋友存钱就找你们了”,简单、质朴的话语,是对员工服务工作的一次肯定、一次鼓励,更是一次鞭策。多年来,聊城农商银行一直把服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聊城农商银行将继续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更好、更优质、更舒心的服务供稿:聊城农商银行路楠楠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