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回应“甲醛娃娃菜”:严查市场 加强宣传

2015-10-20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文静

  大众网聊城讯 作为城区最大的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的监管一直是交运市场管理中一项重要工作。有关近期报道的“聊城北环出现的甲醛娃娃菜问题”,交运大市场对此高度重视,从严查和宣传两方面入手,严防死守,确保市民饮食安全。

          图为交运市场与食药监督局人员联合进行检查、宣传

  针对此问题的发生,市场迅速做出应对,联合食药监督局人员,在市场内对甲醛娃娃菜进行严查和宣传。一是对市场内经营蔬菜的商户挨家下发《关于聊城市问题娃娃菜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商户在娃娃菜未送至第三方检验机构检验之前,暂停销售,对在未接到食药局销售许可的通知前,擅自销售的将依法进行处理,并让每个商户在通知上进行签字,作出承诺不销售“甲醛娃娃菜”。二是在市场内张贴关于“甲醛娃娃菜”的新闻报道,对前来购物的市民进行宣传,引起市民关注。通过以上措施,杜绝了甲醛娃娃菜在市场内进行流通,以危害市民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兵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