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尹集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16-12-20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林秀玲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餐饮服务行业经营行为,确保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12月15日,高唐县尹集食药监管所邀请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许可科工作人员在尹集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餐饮服务行业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实施条例》、《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办法》、《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对记录管理、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办理流程,播放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视频。最后,采取试卷考试的形式,对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学习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巩固学习效果。  

  通过培训,辖区内餐饮服务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为规范食品安全操作规程,把好食品安全关口,维护公众饮食安全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