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再获“农民心目中的好产品”荣誉称号

2016-12-19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颁奖现场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周长太近日,由《农资与市场》杂质社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农资营销策划峰会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召开。本次盛会云集了来自全国农资行业的企业领导、营销精英近500人参加。 

  峰会开幕后便公布了令人瞩目的“农民心目中的好产品”获奖品牌产品名单。鲁西集团生产的高塔硝硫基复合肥以较高的网络人气和农户满意度,再次荣获“农民心目中的好产品”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获奖品牌名单是经过网上评选及全国各地农户满意度调查后得出的,大会还评选出了“作物大王”、“优秀作者”名单,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鲁西高塔硝硫基复合肥,分底肥、追肥、平衡肥、膨大肥四大类型。产品富含硝态氮和铵态氮,双氮合一,溶解快、吸收好、见效快。肥料中添加了螯合态的中微量元素,为作物提供全面营养,满足作物对中微量元素的需求。肥料纯度高,肥效快的同时更持久,大大提高作物产量,还能够改善作物品质,增加蛋白质、维生素含量。 

  鲁西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以“创鲁西品牌、做百年企业”为企业愿景,秉承“忠诚、敬业、勤奋、严谨;责任、创新、诚信、感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做一流企业、生产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的理念。企业一直肩负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责任,为全国农户提供优质好肥料,是鲁西不断前进的动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