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泰监理转变质量监理的观念做好全方位的服务

2016-06-30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目前市场逐步呈细分化趋势,业主对工程监理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口味”越来越“刁”。工程监理企业要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必须找准自身特色,明确市场定位,打好特色监理和延伸服务这张牌,充分利用差异化的资源为业主提供差异化的服务,真正做到服务项目“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方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东方双语小学餐厅工程,鸿泰监理公司技术监理人员就是将服务理念提前,因为钢筋的问题提前和甲方沟通,圆满解决了问题,不仅博得甲方的信任和好感,还为甲方节约了十几万的资金。在监理工程中,将所能遇见或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和甲方沟通,就是通过这种延伸式服务为企业,转变服务理念,做好全方位的服务,让业主切实感受到监理所起的作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