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油料公司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2016-06-29 0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赵寿山

  聊城交运集团开展“全面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活动以来,油料分公司积极响应,全面落实,开展了一系列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活动。 

  油料公司一班人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开展质量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深入研究了油料公司当前在服务质量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和提升思路制订了方案措施,把全面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做为当前的头等工作来抓。 

  首先是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在岗培训,服务标准服务项目、服务内容进行了规范培训学习后进行考试考核,达不到合格的要再回炉、再培训再考核,确保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格执行,在效果上立竿见影;在加强思想修养的基础上,油料公司不断提高硬件投入。针对加油站附近便利店少情况,为了方便顾客临时性采购,同时兼顾公司效益,油料公司整合办公资源,改造了一间便利店,来加油的顾客加油的间隙采买一些生活和车上用品得到了方便,也节省了采购时间 

  油料公司员工恪守“交真心、运真情”的服务理念,对顾客开展“微笑服务”贴心服务”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收到了良好效果,受到了顾客们的赞誉。目前油料公司开展“加油优惠10%”让利顾客活动,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继续推进下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