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扎实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06-20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营造和谐、稳定的医疗环境,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结合医疗经营的制定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开展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班,邀请了聊城市市消防支队教导员来院进行消防知识培训,组织观看消防安全教育片,医院各科室人员、护士长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增长了安全防范知识。 

  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打造本质安全,共享平安交通”,充分利用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标语、安全咨询活动等方式向职工和患者做好安全常识宣传。 

  抓好安全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各科室在安全生产活动月期间,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对检查出的安全生产隐患,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确保安全生产隐患得以消除。 

  各科室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安全和防范医疗事故意识,使职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自觉遵守操作规程,提高安全生产的责任心,责任感,为创建“平安医院”献计献策。 

  层层签订岗位安全责任书。按照大安全的工作要求,实施一岗双责,岗位工作与安全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郑淑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