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出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06-2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交运出租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该公司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分管副职为副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对活动开展的组织、领导、监督、考核。同时制定了活动方案,对于安全生产月“六大活动”逐一明确了要求和责任人。

    5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全体员工参加,会上认真学习了上级和公司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注意事项及活动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领导就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员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各负其责,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做细、做实。

    在公司院内张贴宣传条幅两幅,对出租公司驾驶员进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充分营造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公司行政主管亲自授课,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安全生产培训课,培训课上,公司领导就本次安全生产月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谈个人认识和体会,摆问题、找差距,定措施、严承诺,向全体员工做出表率。6月16日在西站站前设立了安全咨询台,为过往旅客宣传安全知识,6月18日公司还组织了消防及应急逃生培训和演练,提升员工们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安全生产月活动在交运出租公司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中。(李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