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佳物流多举措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06-28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6月是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千千佳物流结合当前生产经营安全形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组织多种宣传活动。企业通过悬挂条幅等宣传标语为安全月造势,做到人人知晓“安全生产月”的安全内容、了解“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主题思想;组织开设安全教育专栏、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召开安全学习会、发放安全教育读物、举办应急预演活动等针对性强的安全教育方式。 

  开展应急演练活动。624日千千佳物流在园区内开展一氯甲烷泄露的应急演练,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效果;检验从业人员发生事故时的应急处理能力;促进救援人员对危险品知识的了解、熟悉救援方法以及防护用品的使用,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后的人员伤亡、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 

  落实安全常规管理和隐患整改。千千佳物流对照安全工作标准深入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