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意识,优先服务学员

2016-06-20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路虹

  交运驾培业务服务大厅,在优化服务、便民利民的基础上,从学员自身角度出发安排培训,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将手续从简化,对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解答。

  作为驾培的员工,每天服务百的学员。服务不仅仅是给学员解释好耐心那么简单,它需要在不断的学习中积累经验,需要实实在在的付出,真正做到:“交真心,运真情”,服务大厅热情的服务态度和敬业的精神,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学员满意,为驾培的信誉而增光。在平时工作中,服务大厅注重细节,让自身的服务更加优质,让学员更满意

  大厅酌情考虑学员培训周期长的实际情况,积极为学员考虑,针对个人情况不同,做到上门服务。并及时办理学习期别变更培训安排等业务。努力做到学员无积压有效提高培训质量和效率。 

  全体驾培人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会更大幅度的提升工作效率,在保证工作效率的情况下,将差错率减少到最低。能够在每个工作日都以最好的服务态度面对每位学员,这才是每位驾培人员的衷心,虽然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每天重复同样的工作,付出真诚的努力就可以创造不同凡响的业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