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驾培公司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有特色

2016-06-20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孙惠娟

    聊城交运驾培公司暨鸿翔检测公司把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实践载体,真正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不放松,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成效。 

   落实三个带头,层层示范带动 

  该公司领导班子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逢会必学,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领导干部上党课”制度,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先学先知、先悟先行,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公司支部书记带头,认真履行第一责任,结合“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体学习。 

  坚持三个结合,加强党性教育 

  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坚持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坚持学习教育与党性锤炼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宗旨意识,树立工作标杆,争做党员先锋。同时,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增强纪律自觉。 

  突出问题导向,推动边学边改 

  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对照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等方面的问题,组织广大党员自查自纠、边学边改。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的从严管理。持续抓好不严不实问题整改,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改进。 

  党员合格不合格,关键要把党员放到发展大局中去检验,交给人名群众去评判。要鼓励、支持党员到发展一线、窗口一线开展工作,服务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和成效彰显“两学一做”的教育成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