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培公司统筹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6-06-20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姜圣志

  驾培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部署,统筹开展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尊崇严实精神,细化执行措施,杜绝形式主义,在公司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高潮 

  做好结合真学实干。公司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果之上,结合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广泛开展党员教育培训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力解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进一步推动党员立足岗位、实干建功。 

  思想理论解决的是旗帜问题、灵魂问题,是一切问题的“总开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当代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是广大党员干部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有力思想武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学习系列讲话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坚定“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信仰之修”,熔铸“信念之魂”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加强党性教育,是党员干部教育的核心内容,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题中应有之义。宣誓入党,就是身心归党,以身许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义务责任。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只有不断地学习,紧跟时代的步伐,思想才不会落伍,才能进一步牢记肩上的义务和责任,适应新时代的要求。 

  党员们积极表示要凝聚同心向上的强大精神力量,将从学习最基础的党章党规开始,与企业精神结合起来,从自身做起,立足本岗,不断学习,积极进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自的培训服务岗位中来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