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达公司:积极创新开展业务 从一名默默工作的送水工开始

2016-06-03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鑫达公司购进了一批可口可乐公司荣誉产品冰露五加仑品牌桶装水,由于此类业务处于初期阶段,该公司先尝试在集团个别下属单位进行了免费送水活动,该品牌桶装水现为集团公司内供水。

    经过市场考察,由于市场送水工劳务成本较高。为了节省成本,该公司领导聊城仓储在职人员纷纷加入了送水人员队伍,只要顾客有需求,“送水队伍”便立即出发。有些单位楼层较高且无电梯,他们从无任何怨言一层一层把水送到指定的地点正是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小团队,每天重复着这简单而又繁重的送水工作始终坚守在这一岗位上以“顾客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为基准,搞好保障服务工作,从而打造了一支能吃苦、能奉献的队伍。

    经过近2个月的促销优惠活动,冰露五加仑品牌桶装水的品质与口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同时使人们增强对高端品牌水的认可度,对进一步开拓市场、做大做强桶装水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