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2016年度交通运输企业汽车驾驶员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6-06-06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武德秀 徐燕

  聊城市2016年度交通运输企业汽车驾驶员 

  职业技能暨安全驾驶节能大赛圆满结束 

  6月1日至3日,技行天下·聊城市2016年度交通运输企业汽车驾驶员职业技能暨安全驾驶节能大赛决赛在以交运汽车城为起止点的闭环公路上隆重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田身泉主持了开幕和闭幕式,交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红岩和副董事长、总经理井绪红代表大赛承办单位分别致欢迎词和闭幕词,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罗冬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大赛组委会成员、市人社局宁吉贵科长、冯朴主任、高立厚主任,市总工会张兆生部长等领导同志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共有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CNG、LNG及燃油三个车型的决赛。共有40名选手参加了CNG、LNG及燃油三个车型的决赛。经过理论考试和两天的上路操作,交运集团(凤凰公司)、高唐、冠县三个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金、银、铜奖,被命名为市级“工人先锋号”,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和1500元。阳谷代表队张磊,交运凤凰公司李凤娥、李孟全等3名同志分别夺得三个车型综合成绩个人第一名,申报授予“富民兴聊”劳动奖章,奖金各500元;交运凤凰公司、阳谷代表队茅、高唐代表队王长青等3名同志获个人第二名奖金各300元;高唐代表队振富、莘县代表队刘润磊、阳谷代表队陈存宪等3名同志荣获个人第三名,奖金各200元。上述9名同志被授予聊城市“最佳节油能手”,其中6名同志将晋升高一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决赛成绩合格的丁益强等29名选手被授予聊城市“优秀节油选手”,奖金各100元。 

  至此,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聊城交运集团承办的技行天下·聊城市2016年度交通运输企业汽车驾驶员职业技能暨安全驾驶节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