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香港影视明星汤镇宗6月将来聊参加活动

2016-06-02 11:14: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聊城频道 作者:

    聊城市民还记得89年电视剧《封神榜》里敦厚忠孝的伯邑考吗?还记得90年电视剧《外来妹》中让人又爱又恨的香港老板江生吗?还记得2003年电视剧《天龙八部》里威严痴情的大理镇南王段正淳吗?还记得2013年电视剧《盛夏晚晴天》里帅气的“乔爸爸”吗?还记得....是的,这些角色的扮演者都香港影视明星汤镇宗。 

    记者近日了解到,6月17日,汤镇宗将作为聊城某公司的明星健康大使,出席该公司在聊城阿尔卡迪亚大酒店举办的“美约盛典”活动。 

    据了解,汤镇宗纵横影视界三十余载,塑造了很多家喻户晓的人物角色。都说岁月催人老,但如今60岁的汤镇宗,在荧屏上依然容光焕发,魅力四射。他有什么对抗岁月和疾病的健康秘诀吗?“感兴趣的聊城市民,届时可前往活动现场,近距离接触这位很多市民青少年时代的明星,或许有机会了解这位明星‘冻龄’面容的秘密。该活动组织方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记者 张军 通讯员 杨勇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