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集团千千佳物流开展新能源客车运输业务

2016-05-31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启蒙

    聊城交运集团千千佳物流货运营销分公司根据当前有力时机,经过多次前期调研,与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沟通洽谈,成功将中通新能源纯电动客车派送业务签订运输合同,开展新能源客车的运输。

  作为国家七大新兴战略产业之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是实现中国制造2025以及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支撑。为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在公交领域的推广应用,工信部与财政部、交通部联手制定了《新能源客车推广应用》。一系列新政的推广,将对我国新能源汽车业产生深远影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逐渐从政策导向型转向市场化运作方式,未来5-10年将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重要时期,市场有望“井喷”。 

  近年来国家加大对新能源客车政策优惠的力度,从财政补贴、免征购置税到不限行、不限购,城市原有的公交车需要更新换代等背景下,新能源电动客车在前行的道路上利好不断。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