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佳物流货运专线市场开业

2016-05-27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千千佳物流货运专线市场开业,截至开业当天,10套专线房屋全部租赁出去,包括:重庆专线、广州专线、东北三省专线、湖北-湖南专线、兰州、西宁、拉萨、贵阳专线及全国各地专线 

  货运专线市场作为千千佳物流2016年的一项重点项目,是千千佳物流坚持转型、创新的发展思路,拓展物流业务外延,围绕物流产品,在整个物流产业链上挖掘增值效益的一项重要措施。 

  专线运输,在公路网中占据了90%份额。除了德邦占据了运输市场2.5%的运力,更多的是由众多的中小型物流企业组成。这其中不乏个体户仅依靠一辆车、三五个人注册的,也有挂靠在运输公司名下的车队,当然也有注册的物流公司等。目前市场竞争较为残酷,仅仅依靠自己的力量是远远不足以与一些小物流公司的低价来抗衡的。既然本土市场已经饱和,那么就必须致力于外援的客户群体的开发,也就是与外面干线物流企业的合作。另外一方面就是服务,除了要有好的硬件设施,也必须把服务做到位,毕竟无论再好的系统和平台都需要人来操作和运营。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