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的哥拾金不昧,再树行业好形象

2016-05-2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慧

  520早,交运出租公司车队刚刚上班,两位手拿锦旗的乘客来到车队,专程来感谢拾金不昧的公司鲁P0T951车驾驶员连师傅

    原来,518日下午5点多,乘客先生搭乘出租车办理业务,在下车时把一个装有1万元现金的包落在了车上。“那可是谈生意要交的定金啊”,先生十分着急,当时也没有要出租车票,只是隐约记得是交运出租公司的车。当先生怀着紧张的心情打通交运出租公司值班电话的时候,正在值班的公司管理人员问清楚情况后,说刚才一位驾驶员刚刚打电话过来,说有乘客把一个包落在车上了,因为需要交班,第二天一早把包送到公司来。在得知丢失的东西找到后,先生终于放下了悬着的心。 

  于是第二天一早先生和朋友一起来到交运出租公司,送来锦旗,领取装有1万现金、身份证件、钥匙等物品的包裹。先生感谢连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感谢公司管理规范,培养了优秀的驾驶员。 

  交运出租公司党支部近期刚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团员和职工一切要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上,全心全意提高服务标准和水平,师傅拾金不昧的事迹,正是诠释了这种精神,目前公司已经把连师傅吸收为爱心车队成员,鼓励广大驾驶员向他学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