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罹患重疾太平人寿助力抗癌

2016-03-10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受理一起年轻客户重大理赔案件,赔付金额高达411092.61元。 

  客户李女士今年25岁,2015年刚刚走进婚姻殿堂,过着美满幸福的生活。在这样一个花样年华,谁会联想到癌症?但是厄运总是不请自来。2015年11月7日,李女士体检发现乳腺小肿块,本来以为是一个小的纤维腺瘤,手术过后就没问题了。但是术后病理却显示为恶性肿瘤,随即开始进行手术和之后的化疗。

    李女士母亲在2009年在我司为其购买30万重疾保障,2014年又加保了10万重疾保障,进行了理赔报案电话。枣庄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见到了李女士,因为化疗变的消瘦,头发也掉光了,但是精神很好,同时积极指导李女士办理后续理赔。 在提出理赔申请后,公司进行快速核实,经总公司审核,属于我司保险责任,共赔付客户411092.61元,其中太平人寿分红增加保额达到11092.61元。理赔结案后,李女士来电致谢,感谢为自己购买太平人寿保险的母亲,感谢太平。表示更有信心对抗癌症,也增添了面对自己后续的化疗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兵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