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康养服务新平台 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细胞健康展厅正式启用

2023-05-23 09:00:51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近日,山东保险行业首个集中展示细胞存储计划和细胞焕新计划的实体平台——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细胞健康展厅正式启用。

  展厅位于山东分公司本部办公大楼一楼,展厅围绕“整合产业资源,丰富服务供给,打造康养服务新平台”的理念,通过样板间展示、服务演示等形式,提供涵盖细胞存储计划和细胞焕新计划等内容服务介绍。未来,该展厅也将成为继太保家园展示厅后,又一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康养服务展示平台。

  中国太保与上海细胞治疗集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推出细胞存储计划服务,中国太保客户可以以更优惠的股东价格享受更丰富的存储年限。如已进行免疫细胞存储的中国太保客户本人或其亲友罹患肿瘤,可申请肿瘤免疫治疗服务权益。除此之外,中国太保客户还可享受细胞活力计划服务,通过免疫细胞干预,延缓衰老、调节身体亚健康,焕发生机,尽展健康之美。

  展厅启用当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哲先生与上海细胞治疗集团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张婷女士以及两位客户代表一同为展厅揭幕。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