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老为老暖人心 志愿服务显真情

2023-05-18 16:11: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节日氛围,5月1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聊城市分行、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辛屯社区和新城物业联合开展了助老为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当代国际小区的高龄独居老人,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老人打扫了卫生,精心地为老人们准备了手工水饺,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他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社区对老年人的照顾与关怀,并对志愿者的看望和关心表示感谢。

  为了志愿服务能惠及更多的独居老人,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将继续联合驻地的辛屯社区和新城物业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形式,形成帮扶机制,提高老年服务对象的生活质量。

  通过此次母亲节慰问,老人们感受到了邮储银行志愿者们的浓浓关怀,和社区、物业的暖心服务,同时营造了母亲节浓浓的节日气氛。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加了老人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