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参加聊城开发区公积金宣传月活动

2023-05-05 13:58:31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2023年4月26日,中行聊城开发区支行派员积极参与聊城开发区公积金宣传月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服务为民。

  为全方位、多方面开展公积金政策法规解读,提高住房公积金惠民、利民政策的知晓度和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聊城市公积金中心开发区管理部开展以“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聊城开发区中行作为受托银行积极参与其中,共谋划、共筹建、共活动。住房公积金与民生相关,通过公积金宣传和归集扩面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公积金的政策红利。

  中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与公积金的业务合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公积金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通讯员 修丽丽)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