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古楼支行持续开展员工关爱工作

2023-05-08 13:58:3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安心的所在;家,让人在寒冷的冬日感到温暖;有一种家,叫“职工小家”。为切实增强网点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提高全体职工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中行聊城古楼支行不断强化人文关怀,逐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该支行设立党员活动室,设立党建宣传栏,坚持“布局合理、简洁实用、氛围深厚、特色鲜明”的布局原则。配置了红色经典等众多理论书籍,加强职工及党员思想教育,鼓励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将党建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造“员工健身房”。该支行班子从员工对增强身体健康素质的需求入手,根据员工年龄结构,健身需求,场地面积等特点,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购置了一批体育器材,有跑步机,台球桌,拉伸器等各类健身器材,精心打造员工健身房,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结束一天的忙碌工作,在单位打上一会儿台球,骑上一会自行车或举上几分钟哑铃,工作的劳累顿时被一扫而光。通过健身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也陶冶了情操,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互动。

  打造“书香银行”。读书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正气。古楼支行为引导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职工小家的书柜上摆放了同事们喜欢的书籍,书籍种类涵盖哲学、法律、历史、文学等。空闲时大家坐在一起,拿起一本书,沉浸在书中的知识海洋,舒缓一下自己工作中的劳累。

  打造“温馨小厨房”。每天中午,支行员工完成手头的工作,欢声笑语地围坐在餐桌旁,一边讨论着上午的工作,一边吃着可口的饭菜。饭菜都是简单的几道炒菜,没什么特殊,但大家就喜欢吃这一口,都觉得有家的味道。

  中国银行聊城古楼支行“职工小家”,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给每位员工带来了暖暖的家的感受,2022年12月被评为总行级“职工小家”。

  在今后的工作中,聊城古楼支行将以此次获评总行级职工小家为契机和动力,贯彻执行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提升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建设一支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员工队伍,更好的服务客户,以优秀的精神面貌践行金融服务为民的宗旨。

  (通讯员 宫庆岭)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