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审计中心党委书记宗斌到阳谷农商银行调研工作

2023-03-27 15:34:16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3月22日,省联社聊城审计中心党委书记宗斌一行到阳谷农商银行调研工作,贯彻落实省联社社员大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及要求,督导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强调做好春天行动冲刺收官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李台支行、西湖支行实地考察,了解贷款营销、资金组织、社保卡发放及运用、厅堂营销、客群管理、内控执行、五小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阳谷农商银行总行组织召开座谈会,与5位支行行长以及总行有关部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春天行动以及存款对标对表、分岗管户、贷款营销突击队、会计运营管理、情怀化营销服务、业务考核机制等工作情况汇报。宗斌对阳谷农商银行各项措施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总结、优化和完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一是在业务综合营销上再做文章。进一步细分行业及客户集群,分类建立标准化营销服务方案,将农信“大挎包”优良传统及“面对面”营销观念和方法贯彻其中,强化灵活性服务方式,打通厅堂内外、线上线下、自办代理等渠道,深入推进存款、贷款、银行卡、手机银行等一体化营销,形成立体化、成体系的营销模式。二是在强化风险防控和内控管理上再做文章。牢固树立合规优先理念,强化风险防控及合规内控机制建设,将合规意识、风控意识渗透到各项具体工作处理、业务办理的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科学把握风险防控与业务发展相辅相成关系,提高精细化管理对促进发展经营的服务支撑和保障作用,提升风险管理工作水平和质效。三是在全力提升经营效益上再做文章。进一步增强效益意识,既要统筹好整体盘子,又要抓好末端执行,细化每项工作的增收节支措施,推动支行客户经理、柜员及部室全体员工落实落细,真正精打细算做好业务营销、财务列支等工作,切实提高自身经营发展能力和效益。四是在提高加快发展的机制、技术保障和激发工作干劲上再做文章。进一步完善调度督导、正向激励、员工培养等基础工作,优化前中后台部门条线以及总行部室与支行之间的协同配合,深化支行、专业团队之间的有效合作竞争,建立全行上下联合作战的良好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激发全员工作主动性和战斗力。

  (通讯员 刘占勇)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