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审计中心党委书记宗斌到莘县农商银行督导调研工作

2023-03-27 15:31:53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3月21日,省联社聊城审计中心党委书记宗斌一行到莘县农商银行督导调研,贯彻落实省联社社员大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及要求,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落地落实,督促做好春天行动最后冲刺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莘县农商银行王奉支行、大王寨支行实地调研,与支行行长、会计主管、客户经理进行现场交流,了解春天行动、网点转型、厅堂内外营销、信贷基础、内控管理、安全维稳、支部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大王寨支行,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与4家支行的支行行长、会计主管、客户经理、厅堂营销人员代表以及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听取了春天行动以及低成本存款营销、贷款投放、部室帮包、会计内控管理、北区蔬菜市场专班、信贷基础管理、客户经理队伍建设、产品服务宣传等工作情况汇报。宗斌对莘县农商银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行继续争当标兵、争做示范,在加快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市前列;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务实上再发力。要踏踏实实的干,真真正正的研究,深刻把握省联社、银保监分局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实际主动谋划推动,细化分解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丰富方式方法,释放基层活力,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见进展不松劲、不出成果不放手。二是在求真上再发力。要做真客户、真做客户,大力弘扬农信“大挎包”优良传统,发挥“离客户最近、与客户最亲”的优势,真正“走出去”送服务送产品;管理措施要真管用,坚持过程的规范性和效果的真实性相结合,做真做细“四张清单”营销对接、分岗管户、行业客户营销等基础工作。三是在创新上再发力。在内控管理、贷款投放、资金组织等方面要再创新,真真正正分析市场、紧盯同业、研究客户、全员发力,结合实际创新丰富营销措施、产品渠道及系统功能支撑,进一步充盈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底气和锐气。四是在贴心上再发力。落实金融的政治性与人民性要求,用“心贴心的服务、面对面的沟通、手握手的真诚”增强与客户的关联性,总行部室、支行行长要带头下沉到基层一线、客户之中,着力解决急难险重新问题,带领广大员工进一步提高工作热情,丰富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

  (通讯员 王方方)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