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升支付降费政策影响力

2023-03-23 16:04:55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减费让利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总行、省行一系列减费让利政策精准落地,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政治责任,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宣传减费让利、惠企利民举措,通过提高触达率和覆盖面,切实惠及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三结合”扩大宣传量、增加覆盖面

  为让客户充分了解减费让利措施和政策红利,该行将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将阵地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将线下“面对面”宣传与线上“屏对屏”宣传相结合,明确活动主题、突出宣传对象,通过网点厅堂、融媒体同频共振宣传,进企业、进园区、进商圈多方兼顾传导,重点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介绍中行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具体措施。

  “多渠道”拓展传播线、增加点击量

  (一)条线联动开展媒体宣传

  该行支付降费工作小组成员每月定期沟通,及时掌握支付降费工作动态,汇总形成当月支付降费宣传情况总结,投稿原创性新媒体文章,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会关注度。

  (二)上下结合开展厅堂内外宣传

  通过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和跑马电子屏等滚动播放宣传语,开展等候区、微沙龙客户教育普及工作。网点大堂经理结合厅堂必备公示及手机银行APP公示内容主动引导客户了解公告内容并办理后续业务;柜员在接待客户时,主动告知客户各项免费政策,并提示客户可享受的优惠减免政策。该行组织辖内各网点工作人员办理相关业务时主动提及政策、积极推广政策、详细解答客户咨询,并制作成微视频在行内展播交流。并委托快递小哥义务发放宣传资料,积极推介我行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手续费优惠措施。

  “全方位”扫清减费让利知识薄弱点、提升知悉度

  该行持续更新减费让利相关政策明白纸发送全辖,满足基层机构精准培训需求。要求各机构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一线人员尤其是新上岗、新入行员工强化学习涉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手续费减免相关政策及工作要点,巩固减费让利制度应知应会内容,并采取现场检查、电话抽查、培训测试等方式针对薄弱环节进行检查督导。

  该行将不断加大支付降费宣传贯彻力度,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