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莱商银行聊城分行:情暖冬日 共护未来

2023-01-19 14:13: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年关将至,温暖相伴。为解决困难青少年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春节,1月17日,莱商银行聊城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携手聊城银保监分局、聊城市银行业协会共赴侯营镇政和新村田庄村开展暖冬走访活动,慰问困境青少年家庭,为他们带来冬天里的温暖。

  在当地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慰问人员走村入户、深入困难家庭,送上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并与青少年朋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学习生活等情况,提前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勉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培养坚强品质,积极面对困难,创造美好未来。受慰问的青少年纷纷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厚爱,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本次暖冬慰问行动是莱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响应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力举措,下一步,莱商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投身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助推聊城市地方经济发展,向社会传递莱商温度。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