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农商银行闫寺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3-01-16 15:05:42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为让社会公众充分了解货币防伪知识,切实提高现金服务水平,我行积极开展2023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增强宣传普及度。本次活动以营业网点为基础,通过在网点营业厅内醒目位置摆放反假宣传海报,柜台摆放反假宣传折页,营业厅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假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营业厅工作人员内外联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递上宣传折页,讲解假币识别技巧,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辨别假币的能力,保护自身权益;成立反假宣传小组,进入沿街商铺及农村进行宣传。同时我行还制作了反假宣传短视频,通过微信、抖音等线上形式进行转发,扩大宣传覆盖面。

  通过对反假货币的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提升了该行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 聊城农商银行 李士纪 黄河流)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