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农商银行蒋官屯支行多措并举 助力“电子社保卡”激活

2023-01-16 15:02:43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聊城农商银行蒋官屯支行坚持“用心服务,做有温度的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存量客户”对接及渠道业务为着力点,大力推广电子社保卡业务,为城乡居民提供便利。

  支行行长李长龙高度重视电子社保卡线上领取签发业务,充分认识到电子社保卡营销推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组织全体员工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电子社保卡营销推广,制定专项考核方案,依托智慧营销系统根据存量智e通客户清单,对存量智e通活动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将任务细化分解到个人,根据员工任务完成情况,明确奖罚措施,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全员凝心聚力开展电子社保卡签发营销活动,一是发挥全员营销合力,内外勤联动,制定专项营销话术,积极拨打营销电话,向客户讲解电子社保卡功能知识,熟悉开通流程,积极开展线上引导客户通过我行手机银行渠道签发电子社保卡。二是充分利用农金员人熟、地熟、情况熟和代理服务点遍布城乡的服务优势,积极转发电子社保卡领取明白纸到各村及社区服务群,实施精准营销。三是建立工作责任台账,建立到支行、到人员的电子社保卡签发责任台账,做到人人有目标,时时跟进度,确保全员“会签发、懂推广”。

  优化服务温暖人心。我支行在疫情期间有效解决了客户不能到网点激活电子社保卡的问题,期间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462张,因时制宜,真情为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支行将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在社保卡的营销上赢取更好的成绩,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 聊城农商银行 邓秀秀 黄河流)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