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普惠金融“及时雨”助企纾困

2022-11-14 14:27:3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东阿支行为XX有限公司发放“中银接力通宝”贷款700万元,有力支持了企业经营发展。

  XX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铝单板、铝钉、角码等铝制品加工企业,产品遍布全国各地,经营多年,在全国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2022年受疫情影响,下游客户施工进度减缓,订单减少,物流周期延长,销售回款较慢,导致流动资金暂时性周转紧张。东阿支行得知后,立即与企业取得联系,并与市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联动营销,现场考察企业经营情况,最终敲定“中银接力通宝”的授信方案,并快速完成审批、放款,解企业燃眉之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全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帮助企业纾解困境,全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加快普惠业务推广。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