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开展“依旧情深 让爱暖冬”衣服捐赠党建共建活动

2022-11-13 14:27:3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10月28日下午,中国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参与山工党支部发起的“烛光行”第三届棉衣爱心捐赠活动。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精神病患者们温暖过冬,山工党支部发起棉衣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受到我行党支部高度重视,叶莹行长亲自带队参加活动。该行作为山工党支部的党建共建单位,积极参与此次捐赠活动,共捐赠棉衣、毛衣、外套、棉裤等80余件。捐赠活动期间,山工党支部代表介绍了四个参与企业的相关情况,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社会意义,并对参与企业表达了真诚的感谢。通过本次活动,推动了双方党建共建工作良性发展,对我行的精神面貌和业务做了很好的宣传。

  中国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助力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为中国银行发展贡献支行力量。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