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服务 一直向前” 主动关怀重疾客户

2022-09-29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近日,大病初愈的高女士亲自来到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对工作人员长时间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高女士在和工作人员的交谈中,回想起这一个月感受到的太平关怀,感动到眼角湿润。

  高女士是太平人寿的老客户,根据自身规划,在太平为自己和家人配置了相对齐全的保险。在7月底因疑似乳腺癌并办理了住院,住院的第一天,太平人寿的客服人员带着公司的慰问来到高女士的床前,让因疾病而变得忧郁沉闷的高女士重燃信心。

  即将出院的日子,太平人寿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高女士,协助打印病历发票等理赔手续,并尽可能的简化理赔流程;高女士准备好资料后,工作人员使用了智能理赔工具“秒赔”,为其远程提供了理赔服务,高女士在手机上签字完成申请后的3天,就收到了20万元重疾保险金。

  “以客户为中心”是太平人寿的服务宗旨,始终致力于将优质的服务融入到各个环节,让客户在投保时感受到细心的讲解与专业;在出险时感受到人性化的关怀与耐心;在理赔时感受到太平人寿的科技赋能让理赔变得更简单。优质的服务没有终点,我们要做的就是一直向前!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