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危难时刻伸援手 太平人寿显真情

2022-09-29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泰安的胡女士在2021年大学毕业后即进入一家4S店工作,负责车辆的保险出单工作。她认为,买完车第一件事就是要买保险,而我们的生命比车要贵的多,有什么理由不为自己购买保险呢?于是,在她首月工资到账后,就立即在太平人寿为自己年过半百的父母各自购买了一份医疗险。

  2022年8月初,正在工作的胡女士突然接到母亲的来电,称父亲胡先生晕倒在家里。胡女士立即拨打了120 ,随后连忙赶往医院。经过检查,胡先生被确诊为脑肿瘤破裂,并且由于送医时间较长,生命危在旦夕,需立即进行开颅手术。

  在父亲进行手术的间隙,胡女士才回过神来,她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慌。父亲一直是家里的经济支柱,作为普通的农村家庭,父亲一个人的收入仅够维持家庭开支和她与弟弟的学费,而刚踏入工作岗位不久的胡女士,也没有多少积蓄。父亲这一倒下,不仅家里的经济来源受损失,高昂的医疗费也是全家人的难题。

  就在这时,胡女士突然想起自己在太平人寿为父亲购买的保单,于是立即拨打了全国客服热线95589进行保单咨询。

  太平人寿泰安中支的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主动联系到胡女士,并且告知她之前购买的医疗险产品有“住院垫付”这项增值服务,并立即助胡女士向公司求助。经核实确认,胡女士父亲的情况符合垫付标准。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胡女士及家人松了一口气,不再担心治疗费用问题,安心的陪胡先生进行治疗。

  截至目前,胡先生病情已经趋于平稳,正在医院进行康复治疗。胡女士激动的表示:“如果不是太平人寿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相信我父亲的治疗不会这么顺利,是太平人寿给了我们坚持下去的勇气。”

  一个家庭如果没有抵御风险的财力,就一定要有对抗风险的预见力。一个家庭抵御风险最好的底气,就是商业保险。(张明霞)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