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赔及时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 太平人寿烟台莱阳支公司理赔服务获锦旗

2022-09-28 11:26:32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近日,太平人寿烟台莱阳客户胡先生送来一面写有“理赔及时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以感谢代理人范春秀在客户出险四次住院理赔中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

  胡先生起初对保险并不认可,但“拗不过”妻子的坚持,遂于2017年12月19日在范春秀处购买了包括重疾险和医疗险在内的多款太平人寿产品。在胡先生购买保险产品前,范春秀曾前后四次到胡先生家中沟通,认真详细的介绍产品责任并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履行代理义务。

  胡先生在2019年11月01日第一次理赔后扭转了对保险的看法,加之范春秀专业且贴心的服务,胡先生不仅认可了保险的功用,更认可了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每次续期缴费前胡先生都主动询问范春秀经理扣款事宜,提前存足钱以防保单停效。2022年02月08日至2022年05月18日,胡先生因心房颤动等疾病先后三次住院,总计花费164911.92元,社保报销后的119805.55元费用由公司全额赔付。

  范春秀曾经的坚持不懈,挽救了胡先生不太富裕的家庭;公司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扭转了胡先生对保险功用的看法。而对于范春秀来说,保险是她一辈子的事业,她将继续深耕保险领域,用坚持、专业和周到的服务,为更多的人传递保险大爱。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