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珍视每一次托付 太平人寿暖心服务再得温暖回应

2022-09-28 11:26:32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身处直接洞悉人间疾苦、雪中送炭的保险行业,我们坚守的意义,是为万千家庭送去温暖和保障,甚至为他们撑起生命的“保护伞”。我们珍视每一次托付,想要竭尽所能为客户解决问题。

  近日,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的理赔故事得到了客户温暖的回应。

  高女士,是一位慕名到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的客户,因为太平人寿的良好口碑和保障完善的产品,高女士于2019年投保了太平人寿医疗保险。此后的每一年她都按期缴费。

  高女士是潍坊人,因为经商的缘故,常年居住在青岛与淄博两地。2021年9月,她因左乳有肿块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当即便住院进行了手术,为了将肿瘤切干净一些,她先后动了两次手术,化疗了4次,几次入院一共花费了9万余元,除社保已经报销的部分外,剩余还剩4万需要自费。

  第一次住院出院后,高女士打电话联系了太平人寿的工作人员。虽然素未蒙面,但认真听了高女士的事情后,柜面的工作人员非常同情她的遭遇,核实过后告知高女士,可将理赔材料寄至公司,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操作理赔。电话那头原本哭泣的声音慢慢变得冷静。自此,太平人寿的工作人员便像是多了一位笔友,前后共计收到了6次快递来的理赔材料,一般都是上午收到材料,便提交了理赔申请,有时候当天下午理赔款就到账了,高女士便再会来一通电话向这位工作人员“报喜”。一来二往,只要那个熟悉的号码来电,这位工作人员便会快速接听,一来是牵挂着她的病情,二来是疏导她的情绪。据悉,6次理赔共计赔付近4万元,使高女士不再因治疗费用而焦虑,后来的几次来电,从她铿锵的有力的语气中,可以知道她的病情已慢慢好转。2022年8月26日,第六次理赔结束后,这位工作人员收到了高女士亲手做的月饼表示感谢和节日祝福。

  人生路上,有风有雨,我们虽不能为你铺平泥泞的道路,但可以化作伞为你遮风为你挡雨,为你筑起一道坚固的风险防线。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