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开展“支行行长说消保”活动

2022-09-30 14:40: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宣传渠道、拓展宣传氛围,开展线上线下公益性、自主性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华夏银行聊城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营业机构开展“支行行长说消保”活动。

  聊城柳园支行行长李强积极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期间为客户讲解宣传手册内容,现场提醒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同时,引导消费者自觉进行风险自评,结合我行推出的金融理财产品让客户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相关产品的风险特征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聊城建设支行运营副行长王勇为进入厅堂的客户发放折页,悉心听取客户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对于提出建议较多的问题,研究制定针对性的措施,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聊城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支行行长说消保”活动,网点负责人王斌经理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妙招,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兴华支行郑兆军行长带头宣传,开展内外部课堂,内对员工讲消保的要求和举措,外对群众讲金融知识和八项权益的维护,在全行形成了管理层示范、全员参与金融知识宣传的浓郁氛围,在支行行长的带领下,支行员工纷纷行动,结合“一老一少、一农一众”、新市民等群众实际需求,开展“以案说险”、加强风险提示等宣传教育,从人民币反假到理财、信用卡安全使用常识,再到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知识,用丰富的内容和传播方式更好地进行宣传和教育。

  为切实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工作,增强消费者金融观念,提高金融意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东昌支行运营副行长李磊带领金融知识宣传员走进周边社区,向群众介绍金融知识,宣传断卡行动,对安全用卡做了进一步风险提示,同时针对征信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贷款知识等进行重点宣传。

  聊城分行营业部经理王斌来到营业厅当值“大堂经理”。通过与厅堂客户交流,向广大客户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金融知识,聆听客户对业务流程、金融宣教、服务体验、等候时长及近期理财产品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并一一进行解答,对客户所关注的问题及时记录并召开夕会进行研判,进一步提高客户的金融体验。

  下一步华夏银行聊城分行将持续开展“支行行长说消保”活动,利用行长接待日、行长站大堂等方式积极开展厅堂宣传,组织进学校、进社区开展主题活动、拍摄行长微课堂丰富线上渠道教育宣传,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