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行莘县支行:“杜绝假币,共建和谐” 金融知识走进老年大学

2022-09-30 14:40: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反假知识,引导老年人群体学习掌握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辨别假币的方法,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农行聊城分行联合走进莘县老年大学,近距离为老年群众送去反假金融知识。

  9月23日,人行聊城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副科长武德忠,农行聊城分行运营部副总经理刘文华、现金中心高飞经理,人行莘县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于潇,金融服务管理科科长相继明,农行莘县支行副行长路芳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假币辨识方法、如何防范诈骗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述,并积极向在座老年群众发放《新版人民币三招识别法》《爱护人民币了解人民币》等宣传资料,老年群众在认真聆听的同时,还积极就关键点与工作人员进行询问交流,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联合活动受到广大老年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识假辨假、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