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农商银行:畅通服务渠道,热心服务小微企业

2022-09-18 21:16:33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一是深入各类小微企业聚集区,依托对接主管部门、商会商圈关键人和园区管理方等方式,建立健全“小微企业”营销清单,逐户上门营销,“一企一策”,支持小微企业良性健康发展。二是发挥品种多、渠道广的产品优势和链条短、决策快的服务优势,创新推广线上办贷和绿色信贷产品,稳步提升小微企业信用贷、续贷、中长期贷、首贷户占比。三是针对存量客户,持续推广科技成果转化贷、人才贷产品,重点满足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装备购置、产能扩张等融资需求,支持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四是新增贷款优先投向科创型民营小微企业,重点扶持掌握产业“专精特新”技术的民营小微企业,持续加大绿色小微企业信贷支持。至8月末,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24户、金额21.36亿元。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