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农商银行:为高考护航,我们在行动

2022-06-09 11:20:31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为助力学子圆梦高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6月7日,莘县农商银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为高考护航,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莘县一中、实验高中考点现场,向等待考生的学生家长发放随手礼和反诈骗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耐心解答如何识别金融诈骗,提醒家长引导孩子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远离“校园贷”等非法金融活动,同时介绍手机银行、七天通知存款、创业贷等金融服务产品。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金融知识水平,加深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与信任,也有效宣传了各项业务产品,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莘县农商银行将立足职能定位,以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为主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最后,祝愿每名高考学子金榜题名,鱼跃龙门;愿你们落笔生花,书写荣耀;愿所有考生不负期望,既收获过往,也播种当下,更收获未来。(通讯员 庞文嘉)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